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专题研讨会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6 18:54:43 来源: ]


为了进一步强化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充分提高广大学员的党性修养,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116日中午12:30SY5201举行2020年下半年培训专题研讨会,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党校辅导员张宾宾老师2020年下半年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期党校专题研讨会紧紧围绕着新党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展开学习和研讨。党校辅导员张宾宾老师就当前的时事政治热点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并就研讨会提出了几点要求。此次研讨会分为八个小组,先由各自小组进行讨论,而后各组选出代表进行讨论发言。各组同学踊跃讨论,紧紧围绕新党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行了长达1个小时的讨论。小组代表各抒己见,讨论现场小组成员积极参与,纷纷展现出对党的和国家的无比忠诚和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成为学员们的共识。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青年志愿者到开封市各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全体学工召开“双高校”背景下“创新引导型”辅导员能力提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