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青春——旅游学院韩嘉宁同学先进事迹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30 17:11:40 来源: ]


韩嘉宁,女,汉族,200011月出生现就读于黄河水院旅游学院空中乘务1801班,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入校以来,她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孜孜不倦地进取,力求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她勤奋学习、乐于助人、完善自我,让自己过得充实而有价值。

韩嘉宁同学

1.勤奋好学、品学兼优

在学习方面,她自入校以后就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养成了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父母经常告诉她“艺多不压身”,以此来激励她要经常给自己充电,因此,在课余时间,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普通话资格证”“救护员证”“铁路客运员证”“文管二级证”等资格证书,她还喜欢广泛地阅读各类书籍,坚持用广博的知识充实自己。久而久之,培养了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坚强的意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懈的努力使她形成了踏实的学习态度,因此学习成绩一直处于班级前列,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

2.心地善良、热心公益

她有一颗善良的心,总是尽可能帮助别人。因为寒暑假期的时候市图书馆的读者大量增加,所以给图书馆管理员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他们开始招收志愿者,她踊跃报名参加,一方面可以帮助他人、锻炼自己,另一方面,可以静心读书、充盈自己于是,她利用寒暑假两个假期去图书馆担当志愿者,在这期间她认真负责、帮助他人,得到了图书馆管理员的一致肯定,并获得了“十佳志愿者”称号。她也会积极参加社会上、学校里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并荣获“学生会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学生组织工作先进工作者”、“第十四次团代会优秀工作者”等称号。她总会竭尽所能地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她体会到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快乐的源泉就是帮助别人,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

3.班级管家、同学益友

在学校里她是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她在班级里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在平日里更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工作中任劳任怨、学习上认真刻苦,时时处处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有同学不守纪律了,她会及时给同学们指出来,向任课老师反映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回复,进行课堂考勤,及时掌握无故缺席者的名单,并向老师说明情况,在各项活动中她总是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级赢得荣誉。

4.全面发展,兴趣广泛

她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比赛,丰富自己的第二课堂。她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以及比赛,例如迎新晚会、朗诵比赛、演讲比赛、主持人选拔比赛等等, 并获得了“河南省三好学生”、“勤学上进好青年”、“优秀学生干部”、“自强之星”、“朗诵比赛三等奖”“学习月先进工作者“广播站优秀工作者”等证书。在大学,她加入了广播站播音部和黄河传媒播音部,认真学习学长学姐传授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她一直保持着一颗上进的心,做好每一次广播,认真主持好每一场活动。大二期间,她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带学弟学妹,教他们如何练声、如何播好节目以及在采访、配音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高他们的专业能力通过几年的磨练,她提高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等。

    以上就是她的一些事迹,从今天起,她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并在班级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为大家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大学校园中,她始终提醒自己学习要刻苦,工作需努力,做人应踏实,今后她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不断超越自我,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