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9 13:32:25 来源: ]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营造旅游学院遵纪守法氛围。1129日上午10点,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兼职纪检员参加学习。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刘岩主持。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指出要从根源解决问题,重在堵住制度“漏洞”。要求学院各部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对照检查典型案例以及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查找问题、以案促改,建立健全相关机制,推动“权”与“责”“惩”与“治”同步同进。










 学习后,参与人员表示,今后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以案促改学习结合起来,共同推进,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堵塞监管漏洞,为旅游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廉洁教育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党风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