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2 17:33:45 来源: ]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19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学习。主题教育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主持。











刘书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指出《条例》是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是党中央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而采取的重要举措。《条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尊崇党章,依规治党,对于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书记要求,学院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掌握精髓,把握要义, 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规范言行,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带头增强纪律观念,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旅游学院党总支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履行党内监督的职责,充分行使党内法规赋予的各项民主权利,更加自觉地做到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党风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