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8 08:46:50 来源: ]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做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13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主持,院长焦红强、副院长余楠、副书记徐永红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书记指出,本次专题会议是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在深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剖析问题根源,增强党性和纪律意识,以便更好地为旅游学院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服务。

 

本次专题会上,学院领导逐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醒警示,进一步巩固了班子成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

最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总结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积极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明确到位,整改措施也具体得当,达到了对照初心使命,增强党性和纪律意识的要求。刘书记希望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整改提高,推动旅游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向前发展。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下一条:校纪委领导莅临旅游学院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党风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