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校纪委领导莅临旅游学院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4 16:01:24 来源: ]


1月3日下午16:30,校纪委领导王忠伟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检查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工作内容。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副书记徐永红、副院长余楠、实训室管理科科长赵慧娟、2017级辅导员李峰和2018级辅导员韩欢乐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刘岩书记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纪委领导发表重要讲话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代表班子对校纪委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刘书记对过去一年旅游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刘书记从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上善快捷酒店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智慧旅游暨大数据项目招标建环节和资金使用、学生评优、评先、奖贷困补,党员发展等工作、教职工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并带领我院师生参加丰富多彩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职称评审干部选拔过程公开透明、规范实习指导老师外出送生出差补助和报销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一一汇报。

而后副书记徐永红、副院长余楠主要从实训室建设、项目招标、重大事项决策等方面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作了补充汇报,实训室管理科科长赵慧娟、2018级辅导员韩欢乐也根据自己的工作内容和特点,对我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事迹进行了说明。

随后,王书记对于我院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我院科级干部例会制度、职称评审干部选拔制度、教师送生补助制度表示出极大的赞赏,并希望我院广大教职工把黄河水院当做一个大家庭,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王书记表示旅游学院在党总支的带领下,“三重一大”制度规范、“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彩,让师生对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有了更深入、更清晰的了解。

最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希望校纪委今后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多批评、多鼓励、多指导、多监督,并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带领旅游学院广大师生完成党风廉政和纪检监察的各项工作,以干净担当的精神状态,完成旅游学院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下一条:旅游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学习

党风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