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旅游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学习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25 17:32:03 来源: ]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1023日下午14:30,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岩主持。

认真学习以案促改材料的精神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刘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要求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接着,结合警示材料里的案例进行了解读。1.某学院院长助理刘某某受贿、索贿的典型案例,根据证据确凿的犯罪事实,以及刘某某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2.某学院医学院院长王某某受贿案。通过高校腐败案例,警示广大教职工必须坚守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严防腐败,坚守底线。广大党员尤其是干部务必坚守底线,不碰党纪的红线,更不碰法律的高压线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最后,刘书记强调,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精神,以此为戒,深刻反思,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接着,刘书记带领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的相关内容。领读了党员的五种纪律处分“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进行了认真学习。刘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细化了党章对党员、干部的纪律要求,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与时俱进,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意义重大,刘书记要求党员在会后务必认真自学相关章节的内容。

此次学习,极大的增强了教职工党员的廉政防腐意识,提高了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奋斗目标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校纪委领导莅临旅游学院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条:旅游系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党风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