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2021/03/02 15:34:17    点击数:    来源: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教科技〔2021〕57号),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194D4

194D4

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项目任务书》和《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中明确的目标任务,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严格落实网络信息安全责任,积极推行首席信息官(CIO)制度,筹建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管理和应用,充分发挥“云、大、物、移、智”等信息化技术优势,在我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1年,我校将持续推进双高校各项建设工作,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配合教学信息化改革,支撑现代治理能力提升,积极探索“互联网+教育”新途径,努力做好教育信息化项目规划和实施,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持续打造黄河水院“智慧树”生态系统,以教育信息化促教育现代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荣获“IPv6规模部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