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网络 > 无线网络 > 正文
学生版无线网简要操作说明
日期:2018/09/10 11:00:08    点击数:    来源: 测试

      


新版无线校园网登录说明(2018学生版)

第一步: 连接学生专用无线校园网SSID:YRCTI-Student

        

第二步: 输入登录信息,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号后六位


第三步: 点击“登录”按钮,开始使用无线校园网。


注意:学校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平台、无线校园网、有线校园网这三套系统的账号信息采用“一号通”模式:即学号就是账号,密码统一在信息门户平台(登录校园网后打开i.yrcti.edu.cn)内进行更改,因为信息门户可以直接登录你的教务系统、邮箱等涉及个人隐私的校园业务系统,为防止敏感信息泄露或被恶意篡改,务必及时修改“一号通”初始密码!!!


如各位同学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任何疑问,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服务电话:23657818(57818),13838183651,18837839799。或扫描二维码加入黄河水院智慧校园技术服务群。



下一条:教师版无线网简要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