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  添加时间:2023/07/18 17:48:22  |  访问量:  |  来源:

718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SY5420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


会上,樊建科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主要思想内容。他指出,《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生动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两者的关系,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继承发展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深刻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经验,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政治担当和历史自觉。

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多思多想,吃透精神实质,深化学习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