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 > 专业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课程组开展课程思政集中研讨
作者:程云翔  |  添加时间:2020/11/09 08:25:58  |  访问量:  |  来源:

    11月5日上午9:00,市场营销课程团队开展本学期第一次课程教研活动。2020年,市场营销课成为电子商务专业群平台课,在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群5个专业都将开课。为此,在2020级新生即将开始上课前,市场营销课程组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课程研讨和集中备课活动。本次课程研讨会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程云翔主持,商务与管理学院学院副院长吕梁和课程组成员安予苏,倪凤琨,常悦,陈永胜等参与研讨。

   首先,吕梁副院长先对专业群组群逻辑和平台课建设要求进行了阐述;接下来由安予苏老师对市场营销课程的教学标准,教学计划等提出明确要求;接下来课程组老师对第一周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通过微信群共享了优质教学资源。

   通过本次课程研讨,确保市场营销课程作为平台课,在授课过程中实现统一标准,统一内容,统一形式,统一考核,对专业群人才培养奠定一个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