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网络营销 > 专业动态 > 正文

2017级电商专业大类赴义乌实习学生接受义乌电视台采访,展现黄河水院学生技能风采
作者:张之峰  |  添加时间:2020/01/12 18:22:44  |  访问量:  |  来源:

  2020年新年伊始,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大类就迎来喜讯,2017级赴义乌实习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表现出色,代表我校接受义乌电视台采访,并参与义乌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节目制作。

   此次接受采访的三位学生分别是来自网络营销专业17级的陈丽媛和电子商务专业17级的冯金刚、刘浩楠。三位同学来到义乌顶岗实习半年成长迅速,陈丽媛同学从运营助理成长为店长,带领两个徒弟在双十一期间创造单日单店销售额30万的公司记录,目前月薪8000元以上。刘浩楠同学同样为店长,11月单月收入达到14000元。冯金刚同学则作为企业项目经理,短短半年为公司开拓近百家合作单位。此次,三位同学作为义乌当地企业推荐的优秀员工代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再次展现了黄河水院电子商专业大类学生的技能风采。


  2014年以来,黄河水院电子商务大类与义乌当地多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每年有近半数学生赴义乌实习就业,根据跟踪调查结果显示,就业稳定性一直位于前列。仅2019年下半年,电子商务专业大类就有近70名学生在义乌地区的电商企业实习就业,目前月薪已普遍超过3500元。双十一活动结束后,义乌当地多家企业还联合发来表扬信,对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专业的12名同学实习以来的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