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网络营销 > 专业动态 > 正文

我院田丰老师受邀开封通许县“农村人才能力提升”电商公益培训
作者:田丰  |  添加时间:2020/09/01 09:47:45  |  访问量:  |  来源:

2020年8月28日-8月29日,我院田丰老师作为主讲教师,分别到开封市通许县的大双沟村和前山村,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农村人才能力提升”电商公益培训。近200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田老师主要围绕“短视频营销”、“主播、直播营销”的新媒体运营技术进行了分享,结合本地农产品特色,分别介绍了短视频营销的思路、视频拍摄制作与运营的方法,直播带货农产品的软硬件条件,实施方案与步骤等内容。目的是挖掘、培养和带动当地农民通过新媒体手段积极尝试农产品销售的新途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我院“网络营销专业”开展了多项服务地方经济的校企合作实战项目,田老师带领学生小组近几年来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作出了积极尝试,通过短视频营销和五个直播间“直播带货”销售农特产品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们始终践行“应用型高校”建设要求,努力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人才培养理念,带领学生建立多个“实战项目”小组,使学生们在实践中锻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