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网络营销 > 专业动态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举行“双十一”生产性实训誓师大会
作者:张之峰  |  添加时间:2020/11/09 08:19:34  |  访问量:  |  来源:

    2020117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SY8403举行“双十一”生产性实训誓师大会。首先,品牌方代表对第一阶段大促活动进行了总结。111日大促当天,全院参与活动学生规模、接待消费者规模和销售总额三项指标均突破去年同期;其中,销售总额达到2202余万元,较去年同期提升了将近40%。同学们优异的表现获得了“FILA(斐乐)”品牌方的高度赞扬。接下来,品牌方代表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誓师动员,要求大家在前一阶段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大会上,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歌凌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为全体同学送上了祝福,同时鼓励大家积极配合企业,努力完成下一阶段的实习任务,争取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