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网络营销 > 专业动态 > 正文

网络营销2023届毕业设计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张之峰  |  添加时间:2022/10/18 23:47:02  |  访问量:  |  来源:

20221016日下午,网络营销专业在SY5420组织进行毕业设计答辩,网络营销2001班参加了此次答辩。

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经过了毕业设计开题、中期检查、答辩审核等阶段精心的准备,围绕信息流广告投放、新媒体账号运营推广、短视频运营推广等主题,基于自己的实际操作经历,向各位老师进行了成果汇报。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自己毕业设计的选题背景、研究问题、设计思路、设计方案、效果数据分析,并进行了腾讯广告、小红书、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数字营销真实账户的现场演示答辩老师针对毕业设计内容提出专业问题考察大家自己毕业设计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毕业设计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毕业设计到启迪

此次毕业设计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网络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的阶段性成果,为接下来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树立了信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