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第三届全国高职院校跨境电商类专业系主任(院长)联席会隆重召开
作者:  |  添加时间:2017/12/08 10:15:32  |  访问量:  |  来源:

2017年12月2日-4日来自全国42所高校70名跨境电商专业系主任(院长)、专业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职教跨境电商在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交流高等职业院校深化跨境电商专业(方向)建设与实践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会议上,管理系周爱荣主任被聘为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类专业系主任(院长)联席会副主席希望积极推进跨境电商行业企业与跨境电商专业深度融合培养跨境电商人才,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本次会议邀请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等从不同的视角,分享了各自学院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上的建设思路和特色做法,让大家受益匪浅。Wish电商学院院长深入解读了Wish 星青年计划的具体内涵,希望能有更多的院校加入到Wish星青年计划,让更多跨境电商专业学生享受优质的资源,获得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