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永辉超市总部1933(精英培训)项目总监杨娟应邀到我校做报告
作者:胡艳娜  |  添加时间:2019/12/24 16:09:17  |  访问量:  |  来源:

2019年12月20日,借学校90周年校庆之际,我院邀请到永辉超市总部1933(精英培训)项目总监杨娟女士,为市场营销专业在校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文化讲座。

杨娟总监介绍了永辉超市在不到20年的时间,从一家地方零售企业迅速成长为国内500强企业(2019年排名126位)的成长历程,而支撑这一发展的就是永辉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杨娟通过简单明了的介绍,真实生动的案例,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企业运作的基本模式,深入体会了企业文化对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性。

报告结束后,永辉超市1933项目总监杨娟、第七战区人资总监翱翔等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创客空间,针对范县开展电商扶贫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最后,与学院领导及专业教师围绕双高校建设要求,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为更好地开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综合性人才培养等达成了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