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郑州高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刘志刚  |  添加时间:2020/10/28 08:48:30  |  访问量:  |  来源:

企业简介:

    广州逸臣集团是专注于全国各大交通枢纽商业连锁经营的多元化企业,目前已经覆盖广州白云机场、上海虹桥机场、郑州新郑机场、广州高铁站、郑州高铁站、杭州高铁站、南宁高铁站、合肥高铁站等全国连锁店200多家。经营范围主要涉及机场和铁路交通枢纽的商业零售、餐饮和书刊传媒等行业,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信、专业、关怀”为核心的价值观及服务理念,不断努力为员工搭建一个成长和发展的实习就业平台。

郑州高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逸臣集团旗下子公司,是郑州高铁东站内最大的集成商业管理公司、是高铁东站建设初期商业运营规划指定单位。目前在站内运营直管连锁零售、中西餐饮等30余家店面,如車+九便利、逸臣便利/特产、动态数码、大火车玩具、好想你、德克士、萧记烩面、虢国羊肉汤、魏家凉皮等,合作KFC、麦当劳、周黑鸭、煌上煌、绝味、文新茶叶等。


1.招聘岗位:连锁店店员25名(便利店,特产店,玩具店,数码店等)

餐饮收银10名(萧记烩面,魏家凉皮,德克士,米芝莲等)

美食接待员 2名(高铁站内美食广场)

2.招聘人数:37人(男女不限)

3.招聘对象:学校预实习/就业学生

4.招聘要求:

1)性格外向,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2)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上岗前须办理健康证)。

5.工作内容:

  • 连锁店店员负责高铁站内零售百货店面跟单售卖、门岗迎宾及店面卫生等。

  • 餐饮收银负责高铁站内餐饮店面收银及营业协助工作。

  • 美食接待员负责指引就餐。

6.薪资待遇:

  • 综合薪资:2700-6000元/月(保底2700,提供食宿),工龄工资满半年享,200元封顶;

  • 服装:每年公司为员工提供春夏秋冬5套工服替换,制服押金200元在入职领取制服时缴纳(学生从首月工资中扣除),离职时退还;

  • 食宿:免费员工宿舍(2-4人间,独栋公寓楼,WIFI单户覆盖,热水器、空调等)/外宿居家房补,站内专属员工食堂,1-2顿福利餐/餐补;

  • 交通:班车接送、1号地铁直达、各路公交、城际公交客车直达;

  • 发展:半年后即可竞聘副店长、内部门店锻炼学习;调往财务或采购等双休文员工作。

  • 福利:全员商保,节假日福利(含家人福利)、定期团建、年终奖、员工内购机会、五险(自主申报),满1年后带薪假5-8天。

7.入职:面试通过,资料齐全即可签订合同、安排住宿、发放工装;

8.工作时间及工作地点

1)工作时间:两班倒,8小时/天,法定加班核算;月休4-5天,带薪工休;

2)工作地点:郑州市高铁东站出发大厅(三楼、四楼)

面试地址:郑州市商鼎路东风南路升龙广场(高铁站西南)3号楼B座2516

联系电话:0371- 86503511/153247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