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心理普测主题班会
作者:  |  添加时间:2024/03/13 15:58:24  |  访问量:  |  来源:

为了新学期全面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学生适应生活、学习的变化,提高心理健康意识,进一步增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312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心理指导老师组织学生召开春季心理普测主题班会。

在普测现场,各位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普测的重要性,细心地讲解了普测目的和具体流程,接着宣读心理普测的指导语,着重强调了测评的保密性以及纪律性,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地解答。各班同学积极配合,认真完成量表的填写。


本次心理普测不仅帮助我院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而且帮助学生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现阶段的学习生活适应状况。我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并根据测试结果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心理健康活动,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