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选举条例》
作者:  |  添加时间:2019/12/10 19:15:05  |  访问量:  |  来源:

1210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SY5420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工会主席樊建科主持。

会上,樊主席带领大家围绕工会组织的性质、职能、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展开学习。他强调,工会干部一定要按照《工会法》赋予的职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热心为工会会员服务,发挥好党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其它各项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会员和职工利益的代表。

此次学习,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理论素养,而且有效地推进了民主管理,为推动学校各方面发展提供了良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