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胡艳娜  |  添加时间:2021/12/07 17:12:21  |  访问量:  |  来源:

127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在党员活动室SY5420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樊建科主持。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商务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商务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两个报告;在民主推选产生候选人的基础上,经大会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由邹新忠、陈永胜、刘晓静(女工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主席选举大会,选举邹新忠为商务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

此次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分工会的组织建设,换届后的分工会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作用发挥为关键,以健全机制为保障,以职工满意为标准,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