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室建设 > 实训室制度 > 正文

管理系现代商务实训中心实训室环境管理制度
作者:  |  添加时间:2018/03/05 16:36:23  |  访问量:  |  来源:

为了为师生提供优良的实训资源、美好的实训环境,现特规定如下:

一、严禁携带食物进入实训室,如若发现,实训指导教师有责任禁止其入内。

二、实训中心机房实行座位固定制度,第一次上课前将有实训室管理员提供计算机使用登记表格,座位固定后,该计算机以及座位周围的卫生由该生负责,每天必须用干净的干布或纸巾擦拭显示器、键盘、桌面等;该计算机在使用期间的安全也由该生负责,如果发生损坏、部件丢失等情况,将按照学院有关规定作价赔偿。

三、在使用计算机时应养成良好的习惯,严禁手指触摸显示屏。

四、各班每次使用完实训室后必须安排人员打扫卫生,打扫完毕后必须经实训室管理员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如果没有打扫,该班下次实训课课前打扫,各位实训指导教师有责任和义务监督和提醒。

五、在实训过程中如果发现设备故障,应报告实训室管理员及时排除,并填写设备维修维护情况记录表。

六、实训结束后,指导教师必须监督学生正确关闭设备和实训室内电源,指导教师并务必填写实训室使用情况记录,按照规定该记录每学期末将统一上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