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 > 正文

管理系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  添加时间:2017/12/08 11:30:48  |  访问量:  |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先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罗朝峰、副书记邹新忠领学了会议精神。

罗书记对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解读,他指出:“党的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永远在路上,需要我们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党员会后,各党小组也组织了学习。大家共同学习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做主体系、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内容。分组讨论环节,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全力推动我系、学校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