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 > 正文

管理系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作者:  |  添加时间:2017/12/15 14:52:32  |  访问量:  |  来源:

为深入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我系教师队伍整体教学和服务能力、师德水平帮助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我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10月12日-——10月18日,我系师生踊跃投稿,共收到稿件166篇。经过组织评选,《爱之深,关之切——党在我心》《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今天的中国而骄傲》等67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12月12日,我系在党员活动室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的教职工和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