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测绘工程教工支部组织教师开展双高建设绩效学习讨论

日期:2021-03-10 11:01     点击数:      作者:朱曙光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全面落实和完成“双高”专业群建设的各项任务,39日下午,测绘工程教工支部组织教师开展了“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书和绩效的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琳主持。

会上,陈院长围绕“双高”专业群建设的九大任务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广大教师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到“双高”建设任务中来,共同努力为“双高”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稍后教工支部书记朱曙光针对“双高”2019-2020年建设绩效的118个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发言。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全体教师要提升政治素养,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投入“双高”建设的工作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双高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认真出色地完成双高建设各项工作。


Copyright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19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