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指导学生>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动员会

日期:2023-10-11 21:23     点击数:      作者:双带头人工作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 包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相关就业要求,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1010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动员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新学期开学以来,我院抢抓就业关键期,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相关要求,积极拓展就业渠道、联系用人单位,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通过建立“学院三级就业工作网格体系”(一级:学院领导班子;二级: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三级:辅导员;四级:就业帮扶教师),结合班长微信群、就业工作微信群和qq群,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多渠道加快开展就业推进工作。

图1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动员会

会上,副院长何宽对2024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进行就业形势分析,另外,就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完成就业目标提出几点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系统整体地推动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提高重视,全面参与就业推进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深入现场指导学生求职。抓住当前就业窗口期,不断寻求各项工作新增长点,抓住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的机会,构建供需双方互动服务平台,使学校、用人单位、毕业生三者实现信息互通和发展互助,全面提升校园招聘会效果。

党总支书记高琼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责任担当,把事关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就业工作以“生命线工程”抓紧抓好。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明确职业理想和目标,不断更新就业观念、调整就业期望、提升就业能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就业会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为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Copyright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19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