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指导学生> 正文

我院在“南方测绘杯”全国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虚拟仿真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2-21 10:49     点击数:      作者:双带头人工作室

第三届“南方测绘杯”全国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虚拟仿真技能竞赛在重庆落下帷幕。由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何宽带队,李永川、刘剑锋、胡泊三位老师带领的6名选手参加了数字测图、无人机航测和机载激光雷达三个赛项的角逐,获得2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佳绩,李永川、胡泊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优秀团体奖。

本届赛事由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经过前期预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25所本科、高职、中职院校选派了2200余名选手参加该项赛事的最终决赛。我校经过训练选拔、技能竞赛月和校级决赛,探索实践岗课赛证育人模式。

测绘工程学院将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为出发点,以共同体为平台,以“现场工程师”作为人才培养目标,持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教学理念,全面提升学生的核心技能和核心素养,助力学校事业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19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