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3 09:14:59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3月2日下午15:0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会议室5330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付全主持。

会上,首先,副院长侯根然传达了学校关于期初教学运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校运动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时间安排,侯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更新填报课程发展中心和智能课堂数据信息,继续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

副院长谭建领就本学期顶岗实习、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做了相关安排,他要求大家要动态掌握顶岗实习学生动向,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主动作为、积极谋划,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工作。

院长王付全鼓励大家积极申报教改项目、技能竞赛月项目以及精品在线开放课,为个人能力提升和学院的发展积微成著,最后王院长结合“双高校”绩效指标解读了学院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他勉励大家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新学期,新征程,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十三届...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