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理论 >> 正文

团省委讲师团来校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0/01/01 08:52:29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团省委的统一部署,12月27日上午,团省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团省委少年部(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李晓勇来我校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我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部分团支书、团员代表共2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报告。宣讲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李聪主持。

       

    李晓勇从中国密码、中国时机、中国优势、中国部署、中国青年5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以及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新时代河南青年该如何坚守制度自信的使命与担当。宣讲报告深刻严谨,内容丰富,紧贴当代青年思想实际,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释,也有生动鲜活的事例,帮助在场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宣讲会引导广大师生更加深入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校团委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团员为完善国家制度和推进治理体系积极建言献策,勇担历史责任和使命,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