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举行留学生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5/03/06 16:24:38  点击数:  来源:


    21626日,学校及水利系领导、老师与来自赤道几内亚、印度尼西亚、老挝、西班牙等国家的三个年级共40多名留学生共聚学校餐厅龙源阁,举行留学生新春团拜会,辞旧迎新,共同庆祝中国春节。副校长刘紫婷出席团拜会,水利系主任罗全胜、党总支副书记陶永霞、副主任田万涛及该系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刘紫婷代表学校向留学生们表示新年祝福,祝学生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建议留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2014级的留学生利用假期多和2012级、2013级留学生交流,尽快突破语言关,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建立良好的基础。最后,她代表学校为留学生送上新年礼物。留学生也向领导、老师致以新年的祝福,并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付出。新春聚会在欢快、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活动的开展,更加深了师生间的情谊。

    寒假期间,由于中国学生离校,学校学生很少,为了保证留学生假期安全、丰富其假期生活,学校职工活动室向他们开放,水利系每天安排老师值班,该系领导率先垂范,在除夕、大年初一值班,还与留学生共放烟花炮竹等,使留学生感受中国年的浓郁气氛。我校对留学生的人文关怀和精细化管理,得到留学生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