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5/04/13 16:18:16  点击数:  来源:


           

             4月8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和广播站承办的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开幕式,团委全体人员以及各系分团委书记参加活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姚芬、学生处副处长王国英、团委副书记李聪、外语系分团委书记郝黎闻、艺术系分团委书记赵巍等担任大赛评委。

         “水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为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帷幕。大赛经过海选、复赛、复活赛等多轮筛选,最终从全校300余名(组)选手中选拔出14名(组)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前,14强选手集体亮相,共同演绎《我的舞台》,顿使现场气氛格外高涨。比赛过程中,财经系张绍彩的《匆匆那年》韵味十足,令人回味;测绘工程系王岩、董超凡的《天高地厚》奔放深情,震撼心灵;外语系刘金洋、王博文带来的《GOOD BOY》让观众充分领略了青春的动感;管理系侯士楠的歌声动听、缓缓抒情,将歌曲《可惜不是你》表达的淋漓尽致。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刘金洋、吕若恩等选手分获相应奖项。

    4月至5月间,校团委组织开展的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点靓青春,绽放梦想”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包括主题教育类、文化艺术展示类、专业技能类、科技创新类、体育运动类等5大类、20余项活动,活动丰富多彩,学生们激情参与,将在全校营造和谐健康、活力充盈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