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院领导参观廉政书画展

    时间:2015/01/06 16:30:13  点击数:  来源:


     

            15下午,全体院领导到教职工活动室参观了由纪委主办的廉政书画展,对廉政书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纪委既维护刚修复的活动室的完整,又依照勤俭节约的原则展出廉政书画作品的做法表示赞扬。纪委副书记陈志强向院领导介绍了本次书画展的概况。

          据悉,本次廉政书画展是我院2014年度廉政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纪委组织由学生处长朱焕立、团委书记谷献和杨桦、邓亚菲、张宁等教师组成的五人评审小组,对从168幅廉政书、画、摄影作品中筛选出来的70幅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书法作品一等奖3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8幅;绘画作品一等奖4幅、二等奖8幅、三等奖12幅;摄影作品一等奖2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4幅;各类优秀作品共21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