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到郭景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02 09:08:01  点击数:  来源:

    1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副校长杨士恒,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谷献晖,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于兆国,党政办公室主任朱焕立,深入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看望慰问学校扶贫工作队队员和困难群众代表。

     校领导看望扶贫工作队

     校领导慰问困难群众

    在扶贫工作队驻地,祝玉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环境,关切的询问了驻村期间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扶贫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过程中,祝玉华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困难群众对学校的关心和牵挂表示感谢,对学校为村民们办的一件件好事实事赞叹不已。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创新开展“五大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98个贫困户中80户成功脱贫,郭景村的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文明乡村有氛围,村委办公有场所,支部活动有阵地,文化娱乐有场地,强身健体有器材,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和开封市委的高度评价,连续两年获评“开封市脱贫攻坚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