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师生倾心助力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多项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12 08:26:17  点击数:  来源:

    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系列活动从4月1日持续至4月10日,我校旅游学院师生受邀参与了多项主题活动,倾心助力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

    旅游学院师生展示传统礼仪文化

        

    参演部分师生合影

    在清明文化节开幕式暨开封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大会上,我校应邀参加研讨,并就开封市的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在系列活动——“放飞梦想·鸽舞汴梁”开封信鸽文化节暨爱国主义经典电影周的开幕式演出中,我校10余名师生应邀在活动开场表演传统文化展示——《礼敬中华》。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河南坠子专场演出中,我校表演的传统礼仪文化展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期间,师生们还参加了开封民俗文化节等系列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我校旅游学院师生展示了专业特色、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成果。学校将与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进一步开展政校企合作和技术服务,倾心助力开封市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供图: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