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春蕾行动”品牌活动

    时间:2018/06/20 12:22:11  点击数:  来源:

    619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郑洪波的带领下到刘店乡郭景村小学开展春蕾行动一支部一品牌”活动。

    活动现场

    毛丽老师作国学专题讲座

    活动,郑洪波向郭景村小学生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代表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学生们赠送了作业本、铅笔、橡皮、文具盒等学习用具。毛丽老师作题为《孔子与论语》的国学讲座学生介绍了孔子生平及《论语》的基本精神。讲座从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用生动的语言阐释经典,通过一个个有趣的历史小故事在学生们的心中种下文化自信的种子,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人文素质此品牌活动每两个月开展一次,主要讲授传统文化和科普知识,开展教学教研、互帮互助等活动,旨在提高小学生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和科学文化的兴趣。活动开展受到郭景村村委和郭景村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