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财经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进焦裕禄精神发源地

    时间:2017/07/11 09:39:09  点击数:  来源:

     

     
     

    走访脱贫户

     

     

    发放调研问卷   

    627日至29日,财经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兰考县开展以“走进焦裕禄精神发源地,探索兰考脱贫经验”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小分队分别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焦桐广场、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并到兰兴工业区(兰考产业集聚区)、东坝头乡等地,走访了富士康员工、普通市民、村干部、脱贫户等,了解了兰考当地居民目前的生活状况。

    为期三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使队员们深刻感悟焦裕禄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发了大家要成为弘扬和传播焦裕禄精神、引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垂范者,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学生勇担青春使命、立志报国成才,达到了“受教育 长才干 做贡献”的实践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