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倾力服务开封市第三十四届菊花文化节

    时间:2016/10/24 15:42:59  点击数:  来源:

     

     

     

    志愿者整装待发

    志愿者服务后合影

     

     

    一年一度的菊花文化节已成为开封市传承历史文化、展示城市形象、扩大对外开放的有效平台,成为彰显厚重开封魅力、打造开封文化精品的重要品牌。10月16日以来,我校团委响应开封市委、团市委的号召,面向全校范围选拔了140余名优秀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服务开封市第34届菊花文化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展现古城开封靓丽的城市形象和文明的社会秩序贡献了正能量。

    在服务菊花文化节志愿活动中,我校志愿者承担了菊花文化节开幕式演出彩排及正式演出、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菊花文化节开园仪式暨吉尼斯颁证仪式等活动的嘉宾引领、秩序维护、现场补位、酒店接待、接站跟车等志愿服务工作。据统计,我校志愿者直接参与活动240余人次,为外地游客、本地市民等群体提供了优质服务,他们甘于奉献、热情友善,获得了海内外游客和开封市民的一致赞扬。

    志愿服务是广大青年融入社会、接受教育的舞台,更是学生增加阅历,提升素质的大好机会,参与菊花文化节志愿服务是难得的机遇,更是重要的使命。我校志愿者在实践中提高知识技能,增强沟通能力,以高标准、高质量、高素质的服务,为开封市第34届菊花文化节系列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