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我校开展素质拓展队培训活动

    时间:2019/12/10 09:35:29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校素质拓展队队员的专业技能和自身素质,增强队员指导能力和创新能力,加强队员间的团结协作,近期,我校素质拓展队开展了为期4天的队伍培训活动空降兵素质拓展培训基地教官张海波担任本次活动指导

         

      室内培训现场

         

      队员们体验生命动力圈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包括室内培训和室外培训两个部分。室外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团队组建及展示、生命动力圈、穿越电网、我们是最棒的团队、信任背摔、达芬奇密码、爱心传递、杯水传情、毕业墙等素质拓展项目。活动中,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处处彰显团队合作的力量;在室内培训,教官向队员们讲解了各项活动意义、活动话术和注意事项。最后,教官对2019级校素质拓展队队员进行考核,并对培训进行总结和分享。

      此次培训,增强了队员们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激发了队员们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为更好地带领全校学生开展素质拓展项目更大范围地提供心理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