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中央关于改革开放45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27 16:40:55  来源:


12月2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党中央关于改革开放45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华雷领学。

会上,华雷主要从解放思想成为改革开放的先导、十一届三中全会与党的工作中心转移、拨乱反正任务的完成、调整经济政策与农村、城市经济体制改革探索、推动对外开放和创办经济特区、党和国家领导制度的改革六个方面展开讲解了改革开放45周年的历史,强调谋划改革全局、推动改革实践,以调研开局、以调研开路,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用好“传家宝”、做足“基本功”。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康庄大道上谱写时代华章。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