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0 18:04:20  来源:


3月1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总支副书记许宗乐领学,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许宗乐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条例》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详细讲解。他强调,新修订的《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立德树人的关键在于坚持党的领导,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是高校一切工作的生命线。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结合自身专业,全面深入找差距、理思路、明目标、定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普及法治教育、弘扬法治精神”观看电影《第二十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