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获“2020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3 17:21:14  来源:


图一: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图二:我院荣获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图三:我院荣获资助工作先进集体

图四:我院荣获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3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学校首先对2020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极不平凡的2020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疫情防控、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扎实的开展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我院荣获2020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上,学生工作部对期初重点工作和开学返校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围绕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有效落实,确保同学们安全、平稳、有序返校。校团委对2021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重点对青年大学习、挑战杯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转换以及社团管理提出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安排。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同学们新学期顺利返校奠定了基础,为我校学生工作及“双高校”建设擘画蓝图,做出更大奉献。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2)期初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