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专业王鹏迪同学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南省“瓷砖贴面”项目选拔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5 17:51:21  来源:


202073-5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郑州商业技师学院举行。


环境艺术专业1903班王鹏迪同学参加瓷砖贴面项目省选拔赛,环境艺术教研室主任杨桦、院实训中心主任吴琛群老师带领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通过比赛加大了对行业的认识,开阔了国际视野,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选拔赛包含酒店接待、烹饪(西餐)、烘焙、混凝土建筑、抹灰与隔墙技术、瓷砖贴面、砌筑、管道与制暖8个赛项。来自全省的72名选手齐聚一堂,切磋技艺、共决高低,成绩优异的选手将进入河南省集训队,并择优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选拔赛。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顶岗实习线上校企双选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荣获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