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训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第4周实训教学通报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1/12/02 16:54:42    来源:

         为进一步改善实训教学服务质量,提高实训教学管理水平,周二下午刘玉宾主任与自动化系实训中心人员一起座谈,围绕实训教学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研 究如何解决教学仪器保管问题、借用问题、实训室卫生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并指导如何开展仪器设备清查工作等,努力创造一个和谐有序的实训教学环境。
根据实践教学计划安排,自动化工程系第4周共有2个专业5个班级的学生在实训室接受模块化教学和技能培训。
        (1) 09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3个班的三门核心技能课程:《流程工程工业控制》、《楼宇安防工程实施》、《成套电器控制柜总装》在实训室进行“教、学、练、做”一体化教学活动。指导教师严谨教学,认真指导,学生刻苦认真地接受各项技能训练。
        (2) 09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2个班的《SMT贴装技术》实习都根据教学计划认真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