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正文

我院2022年优秀校友论坛成功举行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12/03 18:28:36    来源:

说明: 3a373580ec962a430993043a57a169f

123日,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创造好未来”为主题的2022电气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论坛成功举行。本届论坛由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主办,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校企办主任聂光辉主持了本次论坛活动。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论坛采取的线上方式进行。

与往年校友论坛仅仅邀请企业家、业内大咖不同,本次论坛为了进一步拉近校友和学弟学妹之间的关系,还邀请了近年来我院毕业的优秀学子和大家分享他们毕业后的求学、就业的人生历程。我院2018届毕业生郭瑞华、王毅、杨亚磊,2022届毕业生袁俊杰、刘慧洋等受邀参与了此次论坛活动。他们中有求学道路上的不断探索者,也有职场上脚踏实地的奋进者,通过讲解自己的求学、就业等不同的人生经历,启迪学弟学妹们进行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少走弯路,奋发向上,并就学弟学妹的疑问进行了探讨和解答。论坛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颇多,尤其是对于处于升学还是就业人生选择岔路的同学而言,拨开迷雾,前行道路上更加坚定。

校友会是拉近毕业生和母校关系的重要桥梁,论坛活动顺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符合广大行业校友、企业、学校等多方共同利益,有利于链接与整合校友资源,助力校友及企业的成长进步。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推进校友会工作布局,服务广大校友,共同探索并建立起校内外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合作模式与长效机制,形成互通有无、互惠发展、互助共赢的良好局面,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