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我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参加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并发言

发布时间:2021/05/24 14:42:18    点击次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5月23日,2021年河南省暨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张晓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郑州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职业院校师生代表,行业、企业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参加启动仪式,党政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作为全省职业院校代表发言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莅临我校职业教育成果展展位参观指导

    我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作为全省职业院校代表发言。她指出,我省在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召开后,随即召开河南省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她表示,职业教育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校要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持续深化三教改革、产教融合,精准对接产业规划和企业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和支撑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郑邦山莅临我校职业教育成果展展位参观指导,对我校朱仙镇木版年画传统制作技艺、中德教改试验班“自动冲压机”、自主研发的五轴联动数控加工教学装备等参展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供图: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

热点信息

本站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