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百家讲坛王立群教授考察指导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28 18:57:19    点击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528日上午,百家讲坛王立群教授到我校考察指导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及相关学院中层干部陪同考察。

考察“足迹”文化景观

考察实训场馆

考察一站式服务大厅

王立群教授考察了体现学校办学历史的“足迹”文化景观、体现职教特色的现代测绘育训中心、突出水利特色的智慧水文实训中心、景观实训两相宜的水利水电仿真实训中心和体现生态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的信息化一站式服务大厅等,沿途还察看了校园环境和部分文化标识。他对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在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予赞誉。

考察过程中,周保平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她指出,黄河水院因黄河而建、因黄河而兴、因黄河而强,办学92年来,学校始终坚守治黄的初心使命,积累了特色的校园文化和精神财富,为黄河流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一线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她表示校园文化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育人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学校充分发掘水文化、黄河文化的育人元素,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内涵,进一步发挥文化育人、以文化人的作用,用校园文化提升学校软实力、引领学校发展。


新闻

热点信息

本站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