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4 17:35:02    点击次数:

 来源: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规范境外非政府组织在豫开展教育交流活动,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确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根据全国普法办公室和我省境外非政府组织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外函〔2022〕7号)文件要求,请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

请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于2022年1月16日前将有关普法宣传活动的文字总结、图片及视频资料等发送至党政办公室张帆老师办公自动化。

联系人:党政办公室  张帆  0371-23658017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月14日      

公告通知

热点信息

本站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