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开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4 17:18:15    点击次数:

 来源: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现将2022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1.2022年1月15日(周六),教职工放假。

2.2022年1月24日(周一),中层及以上干部放假。

二、春季开学时间

1.2022年2月18日(周五),全体教职工上班。

2.2022年2月 19日(周六)——2月20日(周日),全体学生返校,2月21日开始上课。

3.教学、学生、后勤工作部门要根据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提前安排上班。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放假注意事项

1.做好放假前的安全隐患排查。放假前各部门(单位)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学校假期安全。

2.做好假期值班安排。请各部门(单位)于1月17日17:00前将本部门(单位)值班表加盖部门(单位)公章报送党政办行政科。中层干部和校领导要按照党政办公室安排做好24小时值班和带班工作。保卫部门要做好校园内安全巡逻。

3.做好加强工作筹划。各部门(单位)要合理安排好假期工作,并利用假期认真筹划下学期的各项工作。假期期间,各部门要做好与上级有关部门的对接,及时关注工作动态。

4.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假期期间全体教职员工要遵纪守法,遵守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公约,时刻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维护学校形象。

四、疫情防控相关事项

1.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在思想上行动上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状态,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严格遵守属地防控要求。按照开封市疫情防控要求,请大家就地过年,师生员工不得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跨省、跨地区出行。学生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服从当地疫情防控安排,积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汴,若必须离汴,要办理请假手续,按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返汴前后必须做两次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14天。

3.坚持疫情防控报告制度。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掌握师生员工假期每日身体健康状况与行踪轨迹,按时、准确向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专班进行日报告、零报告,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4.把好校园入口关。保卫工作专班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入校人员的查验把关,坚持非必要不入校。

5.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各疫情工作专班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职责,认真分析研判疫情形势,严密部署校园防控任务,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6.做好留校学生生活保障。留学生管理相关部门要做好在校留学生的生活保障,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留学生感受到异国他乡的关怀与温暖。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月14日       

 

公告通知

热点信息

本站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