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制度建设 >> 正文

牛晓航老师召开“我爱我,与幸福同行”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08:45:3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牛晓航  编辑:王伟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520日,牛晓航老师在JX2202为工测1901-1906班召开以“我爱我,与幸福同行”心理主题班会。

班会以 “你什么时候会开心的笑?”、“走心的说出身边人的三个优点?”两个问题引发大家的激烈讨论,最后以“你比划我猜”的小游戏结束。

 

图  班会现场

本次班会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学会爱自己、爱他人,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牛晓航老师组织开展“讲好黄河故事...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学习习近平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