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制度建设 >> 正文

牛晓航老师组织开展“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文化”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08:39:4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牛晓航  编辑:王伟峰

为更好传承黄河文化,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521日上午,牛晓航老师组织测绘工程学院工测1904班在JX3307召开“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文化”团日活动。

活动前期由团支书搜集活动素材,宣传委员以海报形式在班级群宣传。活动过程中,学习委员带领大家温习共青团团歌,以视频、PPT等形式向大家宣传黄河文化,展示黄河风采。最后请班级同学围绕黄河文化进行主题演讲,演讲中学生热情高涨,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视频

黄河文化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根与魂。只有将每个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才能讲好“黄河故事”,让黄河文化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上一条:我院组织土地革命和抗日战争党史学习
下一条:牛晓航老师召开“我爱我,与幸福同...

关闭